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事项 >

宜宾市与中国人民大学座谈交流会举行

(人民大学)宜宾市与中国人民大学座谈交流会举行

11月6日,宜宾市与中国人民大学座谈交流会举行。

宜宾日报金江网讯(记者 何川 文/图)11月6日,宜宾市与中国人民大学座谈交流会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市委书记刘中伯,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中伯在座谈中首先对中国人民大学一直以来对宜宾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刘中伯说,近年来,在中国人民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校地双方开展了务实合作,在研究院建设、干部培训、决策咨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双方共同成立的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已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中伯表示,目前,双方已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在明确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定位和任务、加大对宜宾的人才支撑和服务、帮助宜宾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等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让双方的合作更加务实、更有成效。

刘元春表示,近年来,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凸显了跨越发展的特色。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结出了硕果,这得益于宜宾创新发展的思路和全市上下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国人民大学将以双方共建的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为平台和依托,更好地整合资源,不断拓展与宜宾的合作领域,全力以赴将双方的各项合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后,刘中伯、刘元春一行还看望了在中国人民大学参加宜宾市第二期年轻干部铸魂工程专题培训班的学员,并与学员们座谈,勉励他们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斗争精神、党性原则、执政本领、爱民情怀、务实作风,实现思想修为和能力素养双重提升,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齐鹏飞主持座谈会。副市长陈扬杰出席座谈会并参加看望。

原文链接:http://www.jj831.com/2019/1107/3175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