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宜宾动态 >

支援武汉,宜宾提供20吨防疫消毒液,借长江黄金水道运达

2月15日上午8点,载着17吨防疫消毒液在宜宾港装载上船启航,预计2月23日消毒液到达武汉长江航务管理局,支援长航系统单位抗疫工作。

17吨消毒液从宜宾港启航运往武汉。(胡毅 摄)

15日,在宜宾港,17吨防疫消毒液上船,起锚出发。消毒液将经水路运往重庆、武汉,支援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江航道局、长江海事局、航道系统在渝单位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本批防疫物资由宜宾市人民政府提供,由长江宜宾航道局负责协调运输。


总计20吨消毒液,由宜宾市人民政府提供。(胡毅 摄)

本批消毒液共20吨,由长江航务管理局统一安排,分配给长江航道局、长江海事局等在汉单位15吨、长航系统在四川单位3吨,航道系统在渝单位2吨。

据悉,本批防疫物资于2月11日运抵长江宜宾航道局,2月12日通过陆路运输发往宜宾、泸州长航系统各单位。由于各地防疫管控措施严格,运输极为不便,长江宜宾航道局经多方协调联系,于2月13日将其余防疫物资在宜宾港装载上船,15日起航,经停重庆望龙门,到达武汉。

此前已经有数吨消毒液运往泸州等地。(胡毅 摄)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tL2SiMQPHMjgHOLom_q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