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宜宾动态 >

【人民论坛网】创新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节选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是新时代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本届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新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我们将嘉宾们的精彩观点进行摘编整理,以飨读者。

……

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  黄河

近年来,宜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支持宜宾创建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四川南向开放枢纽门户、南亚东南亚和‘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基地”等新定位新要求,大力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加快建设大学城、科创城,力争2021年全市经济总量达到3000亿元,建成四川省经济副中心。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魏红英

五粮液集团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业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市场化经营体制,规范董事会运作,持续激发企业活力;进一步探索公司治理多种实现形式,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聚焦主业、做强主业,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的能力,以自身高质量的发展助推宜宾、长江经济带的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

……

原文链接:http://www.rmlt.com.cn/2020/0103/565725.shtml